close
古早味喜餅 最近  好像準備結婚的人 變多了...昨天 媽咪拿了一盒  同事女兒訂婚的喜餅  酒店工作古早味的喔... 我一看  和幾年前同事訂婚送的喜餅同一家ㄟ 當年吃過之後對喜餅傳統的滋味 一直念念不酒店經紀忘  不過因為店家在北港 這些年  沒機會再吃到 真的好懷念喔... 喜餅的樣子  有傳統吼烤肉食材...大大的囍字  簡單不花俏  是1斤重的 聽說也有2斤重 3斤重的ㄟ 如果依喜餅的面積推算的話 景觀設計 那3斤重的喜餅  看起來  不就大的像臉盆了...喜餅是真空包裝  看起來乾淨衛生  整個網路行銷包裝就是很傳統 紅色 金色 超喜氣的...內餡包的是滷肉綠豆沙 雖然甜甜鹹鹹的味道  有些人不愛但我倒是買房子 還滿喜歡的  不過僅限於這種口味的... 面對這讓我懷念的美味 嘴饞的我 當然迫不及待的切開  景觀設計吃上一小塊....嗯...結果 我失望了ㄟ  不知道 是不是做餅的師傅換人了?還是我這些年來 吃東西的口味變了買屋? 整個餅的香味 味道都跟我之前吃的  很不一樣了 其實 喜餅還是很不錯吃 我媽咪也覺得好吃... 但對酒店打工我來說  似乎就是少了 那麼一些熟悉的古早味...或許 就是我個性存在的 那麼一點固執  一點念情趣用品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9txd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